用戶登入

忘記密碼?

忘記密碼

*請查閱電子郵件設定新密碼 提交
English
FASARY 香港

關於FASARY

Fasary理念

Fasary深海藻素的環保護膚品系列,貫徹一向 “環保生態, 環保肌膚” 的理念, 從根本上提高皮膚的彈力,張力、血色和滋潤度,絕對是您皮膚護理的首選。

環保護膚品簡介

深海植物是純淨、天然、環保的代名詞。日本護膚品業界突破性地發現,深海中的海藻,含有極豐富的膠原成份,更同時擁有人體皮膚所需的各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,加上容易被人體皮膚吸收,無副作用,對環境無公害,故此愈來愈得到國際護膚品業界的認可和推崇。

Fasary仿生環保護膚品,便是加入了褐藻凝膠精華,取代傳統護膚品添加的油、蠟、乳化劑,制成真正有益人類皮膚健康的新一代環保護膚品,為閣下最寶貴的肌膚提供最溫柔的呵護。

褐藻凝膠精華

功效:柔膚亮白,仿生亮白因子抑制黑色素擴散,代謝色素UV遮斷,防失水,抗污染,
阻擋紫外線持久保濕,精華成分持久滋潤肌膚

都市環保企業獎 2015

聯辦: 都市日報 都市盛世

此獎項表揚企業在多方面對環保作出的貢獻,為其努力成果作出嘉許。 鼓勵企業在參與商業活動,發展社會之餘,同時致力推行綠色創建及 實踐環保事項。

提升各界對環保任務的使命感及帶來關注,一起肩負愛護地球的責任。 Fasary已被今屆《都市環保企業獎2015》的專業評審一致確認為各界 心目中具環保意識及貢獻的優秀企業。

何謂環保護膚品?

歷來護膚品成分:
石蠟
香精
防腐劑
乳化劑(界面活性劑)
壞處:
容易阻塞毛孔
減慢新陳代謝
令細胞疲勞
使皮膚粗糙
破壞皮脂膜黏膜
如流入大海。污染海洋
Fasary環保護膚品:
高純度褐藻凝膠精華
多種植物提取物
透明質酸
膠原蛋白
超純水
好處:
活化細胞
增強細胞抵抗力
加快新陳代謝
容易被人體吸收
令肌膚回復彈力,張力,
血色,保濕滋潤
無污染
無公害